漂流之日

有个Brett前来上课

受到Brett去找Eddy教授上课那一期视频的启发,写的一篇沙雕小短文。图一乐完了哈。


Brett去Eddy Chen教授家上小提琴课。


Eddy:你这音阶练得保熟吗?


Brett其实没好好练琴,但表面上还是佯装镇定:我来找你上课的,能音阶还手生着就来?


Eddy看穿了Brett的故作姿态,一字一顿地说:我问你、你音阶练得、保、熟、吗?


Brett有点心虚,又有点恼羞成怒,便说:你找茬是不是?


Eddy感觉气氛太紧张了,于是缓和了一下气氛:你音阶练得要熟那我肯定教你曲子啊。


Brett刚刚松一口气,就听到Eddy又把声音扬起来:可你要练得不熟怎么办?


Brett:我给你拉一个,要是不熟,我把我手吞了,行了吧?


Eddy扬了扬下巴:拉吧。


Brett以一秒钟15个音的速度拉完了一套音阶。


Eddy:你这音准不对啊,还有,你怎么能一秒钟15个音呢?你是不是觉得你能play it slowly,你就能play it quickly啊?


Brett觉得太难为情了,恼羞成怒地说:你特么故意找茬是不是!你今天教不教曲子吧!


Eddy:刚刚你自己说的,要是不熟你自己把手吞了。


Eddy一把抓住Brett的手。Brett以为Eddy要伤害他,吓得大叫:杀人啦杀人啦!


但Eddy没有杀人,也没有伤害他,只是摸了摸Brett的指尖,然后说:你指尖那么软那么嫩,一看就没好好练琴。你摸摸我的。


Brett没料到这个走向,不情愿地去摸了Eddy的指尖。


Eddy:硬不硬?


Brett:.... 硬


Eddy:有多硬?


Brett:好硬,像rock一样硬... 


Eddy顺势伸手摸上Brett的脸,静静看着他的眼睛,然后问道:那你还吞么?


说着,Eddy带着茧的手指温柔地滑到Brett唇边。Brett感到一股酥麻的电流穿过全身,喉咙发干。他微微张开了嘴唇,然后,像是着了魔一般,他对Eddy点了点头。


End



(作者表示:没想到吧!这破路我也确实开得起来,啊哈哈!)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